close

意外驚喜是"我獨自生活"也得獎了

康男得了兩個獎阿~

康男應該完全沒想到,我獨成員都站起來了只有他還愣愣的

不管你得什麼獎我都開心啦~~~!!

別人講得獎感言的時候,康男在後面笑得好~~可愛,眼睛都笑眯了

他昨天很開心啊

昨天wuli南哥真的是美男子一枚來著

公司應該有抓康男好好去美容院保養一番

昨天頭髮柔柔的

皮膚亮亮的

綁起來又美又帥啊!!!靜靜地坐著時完全美人好顯眼

跟我去上學啦那個邋遢樣完全不同

康男只要肯安靜下來,側顏太美

 

本來新人獎被拿走已經放棄看頒獎了

聽到康男拿new star獎立刻手刀把愛奇藝打開

康男在我獨說年末本來應該是歌手最忙的時候

因為要參加很多演出和頒獎

但他只能在家裡看電視,想著"明年會好吧 明年會好吧"

今年康男年終超忙的

發單曲,參加MBC頒獎,又獲獎,當頒獎人,還要錄綜藝

終於有這樣忙碌到令人感到幸福的年終行程!

喔摸開心到要哭了

太好了啊康男

韓國DC快點開康男gallery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