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好聽了阿我要哭了

認真帥氣的康男太帥了

康男的歌聲讓我今天過得很幸福
好好聽~~好感動!

 

 

2014-12-28_105703

側顏帥炸!亂七八糟金髮

好好照顧還是很有型的阿

韓國買音源對海外來說太難了阿...

我好想買

康男大概在異鄉人第三集
進行異鄉人韓語考試
康男是所有人分數最慘
因為他寫韓文真的很亂來

其中一個口語考試
題目是

"給自己的一封信"

康男對自己喊話說:

康男阿,雖然你現在從事綜藝
但是不要忘記你是歌手阿!!
要繼續在音樂上努力阿!
康男阿 fighting!!

在我去上學啦某集
尹道賢用手機撥放自己的歌給同學聽
同學都很high
道賢哥很照顧康男
馬上接下去說要撥康男MIB的歌
然後康男出現這樣的表情:

 

kk011    

 

尷尬沒自信 不好意思 不知所措

我想在我喜歡康男的一天
應該都忘不掉他這個令人心疼的困窘表情吧

要讓樂觀又黑洞的康男露出這種表情

實在是太鼻酸了...

那時候康男還沒紅
歌曲知名度也太低
播完以後同學們都沒什麼反應
實在囧


康男果然沒有忘記當初初衷
即使一邊從事綜藝
還是記得自己本質還是歌手
單曲超好聽~!!!聲音好溫柔好感動
絕對不是韓綜的黑洞康男阿
犯規啦太過分了
正經唱歌怎麼這麼帥氣
帥翻!!

康男更新推特:生平音源第1位,謝謝大家
kk010  

 

(取自康男推特和康男114專線)

越聽越覺得康男公司太過分了
居然把康男經營的這麼慘
康男還在舌戰中說:
他的人生座右銘是義氣
所以即使公司很窮也沒離開
想跟現在的公司代表走到最後
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康男阿
再想想看吧??
我覺得公司差點害死你啊...

康男要顏有顏

要歌聲有歌聲

不應該過得這麼辛苦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